早聽說「叙々苑燒肉」有人氣有口碑,名氣不小 價位也不是很親民就是了,
晚餐時段的價位高攀不起,所以特意在中午時間繞過來梅田ルクア大阪店,一嚐網評中CP值高的午間set

DSC_1032.JPG

 

明亮的用餐環境,沒有燒烤的油膩感也沒有煙燻味飄來,
品嚐精緻的燒肉,連桌上的烤爐也是小小一塊,

DSC_1016.JPG

服務生幫忙掛好外套、蓋好包包後(以免沾上燒烤氣味),送上水和memu
明明來之前心裡打定主意就是午間套餐,但memu遞上後又很假掰的在哪好像拿不定主意,傻呀我們


服務生啪啦啪啦擺了整桌滿滿的食物,
(懶得揹單眼所以用手機拍,結果調錯濾鏡,所以食物的色調看起來昏黃)

DSC_1030.JPG

我點的 焼肉ランチ【A】,那個四色小菜跟泡菜,一度想說是要來個韓國拌飯嗎,呵呵呵
瓷盤上二隻剝殼的蝦子、一塊玉米和兩款燒肉片,真得就跟官網照片一模模一樣樣,一片不多 一片不少
看看那牛五花的油花,烤熟後肯定會很哦伊嘻

DSC_1029.JPG

 

DSC_1026.JPG

小菜 泡菜 沙拉pass,海帶湯pass,柳橙汁和餐後的芒果布丁都pass跳過,我直接切重點

肉片上烤網後就時刻注意著,不然要是烤糊了,就太對不起爹娘、對不起這頭牛、對不起我的荷包了
當燒肉透出誘人的油亮和讓人垂涎的光澤,接下來就是我要好好享用它,開動啦!!
有點厚度的牛五花肉片,表面火烤到稍微熟成,原汁和甜份被鎖在裡頭,
咀嚼幾下,嘴巴裡溢著燒烤香氣,然後牛肉的鮮嫩就被釋放解放,
化開的油脂香滋味令人著迷,這樣的美味簡直太犯規了啦~
而牛里脊瘦肉(沙朗),雖然沒什麼油花,但肉質卻十分細嫩柔軟,
更讓我驚豔的是盤底醃肉的醬汁,把原本就可以很美味的燒肉片,滋味襯托的更豐富,
冰友啊!這才是看得到、吃得到的小鮮肉呀!太感動了我(喜泣呀)

熟成微滲出肉汁的燒肉,趁燒蓋在白飯上,一筷子往嘴裡送,
我的天天天兒呀~嫩口的牛肉和飽實的米飯,肉汁混合飯粒的甜,一嘴的滿足呀~~

已經去殼的蝦子也蠻新鮮的,而且不沾手很方便吃
然後我覺得附上的搵醬根本就可以省略掉,因為單這樣子吃就已經很棒了!
光是幾片肉,就打趴一堆燒肉吃到飽(這是什麼爛比喻)


朋友不吃牛,所以單點了豚三点盛(豬肉拚盤),也是豎拇指認證的豬好吃


吞下最後一塊燒肉,心裡咻~刮起一陣冷風,稀微啊超想大喊:給  我  肉!!
整個套餐結束,雖然不能吃肉吃過癮,但值得!(不怪燒肉太美味,只怨荷包有夠淺)
而且因為白飯蠻大碗 所以飽足感是夠的哦。大推!! 敘敘苑燒肉  (好想再去吃哦~流口水)

ps.在動了筷子吃下第一口肉之後,就沒想到要拍照這事,所以只有食材的素顏照可分享啦,哈哈

 

◆ 叙々苑燒肉 http://www.jojoen.co.jp/shop/jojoen/rukua/index.php

 

 

 

arrow
arrow

    汪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