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耶誕的腳步,聖誕樹上小燈泡眨巴眨巴

今天「Eggs'n things」是夏威夷之夜


1547dbf564b000.jpg

拿了店員給的餐單,在門口邊排隊邊看 等了半個多鐘頭,就被安排上2F

官網上的鬆餅,每種口味似乎都不錯,於是我們加點成綜合版的
期待中的鬆餅..原本該是被白雪覆蓋的聖誕樹
在端上桌後變成紫南宮那根竹筍,25度角的傾斜歪腰

1547dbf585735c.jpg

我們點的是美式鬆餅,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熱門款,也算是店內招牌
只是上桌才發現 鬆餅上不是新鮮的水果,
這…對勁嗎? 有丁點小落漆耶!!
然後…
像醃過 又像被煮過的草莓,幹嘛惡搞草莓啊,口感軟軟的,
怎麼說呢? 就是十分不合我胃口啦,像罐頭裡倒出來的鳳梨丁,

藍莓則是很有事,沒有酸和甜 只有水的味道
4款水果也只有香蕉片深得我心,因為它未加工

之前也沒特別留意官網照片的水果是什麼模樣,

說不準人家白紙黑字寫明了,是我誤會
可當下…看到幾乎是每桌必備的奶油鬆餅,心裡直納悶「這有很好吃?」

雪白的鮮奶油 清爽甜而不膩,吃完嘴巴不會像抹了油
搭著鬆軟的鬆餅 是不錯吃,可惜被拖累了..
我們聊著聊著 鬆餅開始有被浸濕的現象,oh no! 這下急得我們速戰速決

點了3款飲料 味道也是不得我心,被嫌棄的一塌糊塗
最後決定自力救濟,拿了桌上的椰子粉、果醬和楓糖猛加

想當然 亂搞一通,結果就更不通了


書上推、網路推、親古也推,我們吃起來卻這樣,是哪出了岔子?
難道這來自夏威夷(?)的鬆餅,跟我不對盤?!
真是一趟奇怪的下午茶

 

 

★ Eggs'n Things http://eggsnthingsjap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