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大學校區,一路上有不少家烤肉店
周六晚 因為外頭夜黑又低溫嗎?
完全不見網上書上推薦的,愈夜愈熱鬧大客滿的盛況
 

【弘益炭火烤肉 홍익 숮불갈비】
1517a602769703.jpg

一進店門,因為燒肉而白白霧霧的店內只有2桌人客,牆壁上圖畫透漏些斑駁
地上踩起來有一丁點粘呼 粘呼的(真是只是一丁點)
阿珠媽好像在看電視,有個阿啾西在外頭掃土腳
用餐環境有點像台灣的一些路邊海產攤,粗粗糙糙 卻是無拘束的輕鬆

油桶改裝的鐵桌,雖然擦拭過的但摸起來仍有點油膩感,板凳也是
店家也會提供大袋子收拾衣物,以免沾染油煙,but 袋子外頭摸起來也是油油的柳
擺滿拌菜跟肉盤後桌子有點搖晃 不穩,
好像只要手肘用力一撐就會(╯‵□′)╯︵ ┴─┴ 翻桌啦

一人要點一份肉,這是低消來的
啊咧咧,怎麼我記得以前吃烤肉的時候,3個人也能只要2份肉
第一輪只點了基本扣答 6份肉+1份豬皮(豬皮不列入低消哦)
因為我們人數多,或許怕我們吃不飽,
這期間阿啾西會問我們還要不要再加點
但我怎麼覺得他好像在推銷 (要相信人性本善呀)
記得最後結帳好像是8份肉+2份豬皮?

這店標榜「炭火烤肉」,真的是提來一盆燒得火紅的炭爐,暖暖手剛好!!

肉品送上桌時 表面已經稍微火烤過
這樣可以加快肉的熟成度,但省略了肉在烤盤上慢慢啪滋啪滋爆油花的過程
以至於 每次送上桌不久我們就得筷子動得快,不然就是眼巴巴的看著肉臭火答
一群都是埋頭苦吃 食客型的冰友,急忙的動筷翻肉挾肉往嘴裡送

1517a602435964.jpg
吃過一輪後,我問 牛肉有送上來嗎?
啥!! 親古說著 一開始送上來的就是牛肉呀!!
蝦米!! 那切成塊狀的是牛肉,我竟然沒吃出來!!
以為牛肉會像豬肉一樣 整片擺著烤再剪,竟然切成一塊塊充數量,有點傷心呀

(後來想起豬五花也是大卸八塊再上桌的)
醬料豬的鹹香味討我呷意
烤掉油膩保留油脂香氣的五花肉也不錯
燒透的薯片、洋蔥跟蒜頭 甜甜的我也愛~(喂! 這是重點嗎?)

 QQ豬皮好好吃哦!, 油脂部份剔除的很乾淨 沒有豬油羶味
口感嚼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有彈性,又不會像橡皮那樣難咬
烤盤因為沾上醬料所以搞的黑黑髒髒,店家看到後也會幫忙更換新烤盤

1517a6026ac049.jpg

是太餓了還是份量確實少,烤爐上空了,肚子也還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