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搜尋"河內咖啡",跳出來的頁面如果沒有看到這家,那一定是你的問題。

非常不起眼的入口,如果沒有那塊Giảng』的扛棒很顯目,我真得會直接走過路過。

DSC02811.JPG

穿過狹長的走廊,傳來滿室熱鬧的人聲,
地板上散落的瓜子殼,隨性的空間,
吊扇的扇葉在半樓轉啊轉,牆面的風扇呼呼地製造涼爽,
板凳和矮桌被歲月與旅人落下記號。

DSC02823.JPG

 

DSC02813.JPG

隔熱水保溫的「蛋咖啡」

(這淺淺的熱水能保到什麼溫?我是挺問號的)

「蛋咖啡」據說是很~久很~久以前,因為牛奶太難得了,

所以愛喝嘎逼的某人,燃燒小宇宙,發揮想像與創造力,
利用生蛋黃+煉乳打成的奶泡替代牛奶,發現意外的好喝,

這招就這樣流傳下來~所以我現在才喝得到阿。
沒有丁點蛋腥味,不突兀也絲毫沒有違和感,反而還有更濃醇的入喉感,

蛋黃&咖啡好像原本就該混在一起的絕配

DSC02814.JPG

而且,人客阿~這蛋黃泡好好吃哦~

蓬鬆綿密細緻甜甜滋味的像是在吃堤拉米蘇起士餡(洗阿哇ㄙㄟ)
就這麼小~小一杯,喝光了我還意猶未盡用湯匙把杯壁上的蛋泡刮著吃乾淨

測試_190305_0018.jpg

用一杯咖啡,一次實現甜點、咖啡兩個願望

河內適合愛喝咖啡的人,
街頭巷底、路邊店面隨處都有得站著喝、坐著喝、蹲著喝,而且都還便宜得要死,

這回沒喝到路邊的滴漏咖啡我遺憾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內咖啡推薦 河內蛋咖啡
    全站熱搜

    汪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