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án Xôi Yến阿燕糯米飯』沒拍店面照,感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咕夠囉~

讓「Battle Trip」女嘉賓喝到浮誇的飲料,就是那杯水加很多的微甜豆漿,
被河內的大太陽晒得發熱的話,這冰涼輕爽的確挺消暑氣,但絕對不是那麼誇張的好喝。

測試_190305_0171.jpg

+了綠豆沙的「糯米飯」是我想像以外的食材拼出來的滋味。
從字面上看像是道甜點,但又+了炸蒜片,這組合夠特別吧,至少我在台灣沒吃過。

ps.menu有中文,雖然有些翻的怪怪滴

朋友點的糯米飯,我很確定有加點炸雞蛋(有眼睛的都看到了好嗎?)
其它就沒印象囉~歹勢啦

測試_190305_0170.jpg

因為本人很貪心很多味道都想嚐,

所以加點的配料堆起來就滿出來的一碗。
測試_190305_0175.jpg

這樣蛋白煎恰恰的太陽蛋,對我有著絕對吸引力
有蛋酥的香氣還會吸收醬汁滋味,我超愛這種的啦~~

有點粘,米粒Q中帶咬勁的糯米飯,
濕濕細細口感的綠豆沙沒有調味的淡淡甜,
劃開荷包蛋還有些未熟蛋黃流~下來跟豆沙糯米飯攪和一起,
然後咀嚼的時候蒜酥的香氣也來湊一腳,
就算沒吃到,光想像也流口水了吧(咁有?),幸好我吃到了,哈哈哈

加點的雞肉很嫩再加上淋了雞汁,所以濕嫩中帶油香油香的,
重點是肉夾的那層雞皮好好吃哦~~
我真的好愛這種皮是有脆度的雞肉。
然後這篇食記就此打住...,因為重點(糯米飯+綠豆沙)都吃到了阿,ㄎㄎㄎ


其它加點的配料也不能算是踩雷,就是......
氣味腥又鹹的魚脯鬆,哇謀嘎意
臘腸就是那個你我他都吃過的味道,
魯肉條也是個偏鹹的普通,pass pass!!

啊!對了!內用才有附的醃黃瓜要好好珍惜,
因為在這碗完全沒有纖維質的糯米飯前它還蠻涮嘴的。

吃過豆沙糯米飯之後,感覺把台灣雞肉飯+綠豆沙應該也可以來試一試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內美食 河內小吃
    全站熱搜

    汪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